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新蒙迪欧获2013最佳绿色环保车型奖

2012年12月04日 12: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全新福特Fusion(新蒙迪欧)在最后的评选环节中脱颖而出,战胜了2013款道奇Aero、福特C-MAX、马自达CX-5和丰田普锐斯C,荣获2013年度最佳绿色环保车型奖。

福特新蒙迪欧获2013最佳绿色环保车型奖

2013款 福特 蒙迪欧

年度环保车型主要评定今年上市的车型,评判依据为车型的经济环保特性以及消费者对车型的喜爱程度。新蒙迪欧不仅在降低燃油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些方面都表现优异,而且价格合理,起售价仅为21,700美元(折合人民币14万元)。福特新蒙迪欧符合大众市场的需求,有助于真正实现改善环境的目标。

《绿色汽车》杂志主编罗恩•科根认为,多年来,很多人都希望在新车展厅中看到一款可以购买的理想车型,这款车应该拥有一套截然不同动力系统,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2013款福特蒙迪欧强势登陆市场,展现出福特重返巅峰的信心。

福特销售经理大卫•蒙德拉贡对媒体表示,公司对新蒙迪欧荣获年度绿色环保车型感到无比荣幸,公司大力发展的Ecoboost发动机技术、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让公司收获巨大。全新蒙迪欧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福特所取得的成就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福特新蒙迪欧获2013最佳绿色环保车型奖

2013款 福特 蒙迪欧

新蒙迪欧外形设计出类拔萃,车身造型别具匠心。福特公司还为其量身打造了顶级的行车安全系统,给予驾驶员以及乘客最大的保护,并且还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的“顶级安全车型”的荣誉。

同时新蒙迪欧突破性的为顾客们提供了5套不同的动力系统方案,包括两款使用Ecoboots技术的高效率发动机,一款普通混合动力方案,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方案。其中,普通混合动力方案油耗为6升/百公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将能达到2.8升/百公里。

新蒙迪欧基本型使用2.5升175马力发动机,耗油量为8.4升/百公里,而使用Ecoboots涡轮增压以及燃油直喷技术的1.6升发动机的车型,动力达到175马力,油耗为7.7升/百公里。而使用2.0升发动机的车型,功率达到240马力,耗油量为8.6升/百公里。

福特新蒙迪欧获2013最佳绿色环保车型奖

2013款 福特 蒙迪欧

新蒙迪欧混动版的油耗较低,为6升/百公里,并且能够在电动机单独工作时最高时速可达99公里/小时。而新蒙迪欧顶级混动版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状态下可行驶32公里,混合动力模式下,行驶里程将达到数百公里。

虽然零排放的电动汽车是最终的最求,但使用先进技术的高效内燃机也在另一层面上阐述了绿色环保的概念。同时,在当前的大背景下,司机们更倾向于内燃机,因为它们的技术更加成熟,而且成本相对低廉。

对此,2013款蒙迪欧为行业发展清洁高效动力引领了方向,即多样化的动力组成、先进的电气设计、以及与客户的互动。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