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专家认为2013年德国汽车销售市场将吃紧

2012年12月05日 11: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经过2012年平稳的时期,德国汽车销售市场将在2013年迎来吃紧的一年。首当其冲的便是销往企业的公司用车的销售量会缩水。

专家认为2013年德国汽车销售市场将吃紧

位于德国杜伊斯堡的汽车研究中心(CAR)主任费迪南德•杜登霍夫(Ferdinand DudenhöFFer)认为,欧债危机已经登录德国。他所在的研究机构预计明年德国将会有298万辆新车登记上路,但是自2000年以来,只有处于经济危机的2008年的德国新车购买数字低于明年。

由于经济总量的增长放缓,对整个市场起重要作用的公司用车市场的销售量也减少了,这个数字占德国新车购买量的23%。2011年还有71万9千辆汽车售往公司,今年根据预计数字接近71万辆,而2013年预计数字只能达到66万辆,对比2012年数字回落5万辆,销售量降低7%。

今年已经有超过90万辆的汽车作为新的公事用车、示范车辆被强制推向市场,汽车售价也遭到了拖累。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