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注册919车型商标 多款车型将发布

2012年12月07日 0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品牌保时捷近日在德国专利局为其919车型进行了商标注册,这也意味着保时捷新的运动跑车很快将投放市场。

保时捷注册919车型商标 多款车型将发布

保时捷CEO马提亚斯•米勒在数天前确认,公司将在2018年前推出4款新车型,其中一款即为919。根据已了解的信息,保时捷注册919商标只意味着一件事情,就是公司将这一代号赋予一款全新的车型。虽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报道是哪款车型将使用919这一商标,但显然保时捷公司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保时捷高层决定将在明年制造一款介于911与918 Spyder之间的运动车型,同时还将开发一款全新的入门级轿车,而且很有可能命名为Pajun。除了以上两款之外,保时捷计划与2014年发布Macan crossover 车型,这将是保时捷卡宴的缩小版。最后一款投放市场的车型则是918 Spyder的量产版。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