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北美产量大增 两年内出口量超日本

2012年12月07日 10: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本田发布消息称,预计其北美的七个汽车生产工厂的汽车对外出口量,在未来2年内将超过日本。本田北美工厂在本田全球车的研发上发挥了巨大作用。

本田北美产量大增 两年内出口量超日本

本田在其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其北美事业在面向多个国家销售的全球车的生产上负有重任。本田北美工厂的汽车累计出口辆已超过100万辆,历时25年。本田总裁伊藤孝伸表示,“这25年间,我们对美产汽车的品质倍加重视。希望将来,全世界人都可以乘坐美国工厂制造的本田汽车”。

本田1982年开始在北美生产汽车,1987年开始从美国出口汽车,1988年出口日本。目前,北美工厂生产的汽车已出口40多个国家,预计2012年的出口量将达到10万辆左右。北美工厂的主要出口车型思域雅阁CR-V、Pilot、奥德赛歌诗图以及讴歌ILX、TL、RDX。

本田在过去的2年间,对北美事业的投资超过22亿美元。计划截止到2014年,北美产能将提高18%,年产量达到192万辆。该公司表示,由于产能的提高,预计本田及讴歌的年出口量将超过1994年的最高记录105,511辆。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