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Google搜索最热汽车品牌出炉 福特第一

2012年12月14日 09: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颖颖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Google宣布福特汽车是2012年度美国汽车搜索排行榜中最为热门的汽车品牌。

Google搜索最热汽车品牌出炉 福特第一

在美国Google汽车搜索排行榜上排在前十位的汽车品牌中,第一名是福特,接下来的是本田丰田林肯道奇日产宝马Jeep雪佛兰奥迪。在其他国家的Google汽车搜索排行榜上福特也是名列前茅。

在德国,排在Google汽车搜索排行榜上第一位的是通用汽车公司的欧宝汽车,紧跟其后的是宝马、奥迪、大众奔驰雷诺保时捷、福特、本田和丰田。在澳大利亚,丰田排在Google汽车品牌搜索榜的第一位,紧跟其后的是福特、霍顿、日产、本田、马自达、宝马、现代斯巴鲁铃木。在哥伦比亚,雪佛兰则是Google搜索中最热门的汽车,接下来的排序为MINI、雷诺、本田、起亚、福特、铃木、马自达,现代与日产。

Google宣称它分析了全球146个国家的12万亿个调查结果来发布其汽车排行搜索的发展趋势报告。

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汽车研究公司的首席执行长杰里米安维尔说,本田汽车排在他们汽车搜索排行榜的第一位,而林肯汽车的排位与其在Google搜索榜上的排名相距甚远。安维尔称许多因素影响排行榜的结果,汽车销售量就是其中一个。

许多在Google上搜索汽车品牌的人是为了寻找汽车的图片,他们都是汽车爱好者,而并不是那些需要在短时间内计划买车的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