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换新采购总监 格蕾丝成首位女高管

2012年12月20日 1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通用集团任命原通用巴西分公司总裁格蕾丝担任通用全球采购总监。据通用公司表示,年近52岁的格蕾丝同时还将担任通用全球采购与供给副总裁。她将主要负责监督该公司每年770亿美元采购资金的使用情况。通用集团对媒体称,该任命即时生效,格蕾丝将直接向通用公司副主席斯蒂芬•柯斯基汇报工作。

据了解,格蕾丝被任命的职位在通用集团全球供应链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直接或间接影响着超过3000家为通用集团提供各种零部件以及售后服务的供应商。这意味着格蕾丝不仅负责监督该公司全球将近6700名员工的工作,还身兼管理公司全球售后服务的重任。

据相关报道称,格蕾丝将成为通用集团内全球首位女性高管。不仅如此,她的晋升也使得她成为通用集团中职位最高的女性员工。此外,据通用发言人透露,格蕾丝成长于美国洛杉矶,她的父母分别来自古巴和尼加拉瓜。因此,格蕾丝也是通用公司职位最高的西班牙女性。

据悉,前任全球采购总监鲍勃•索奇亚现已调至通用中国公司任职。而目前担任公司临时采购经理的吉姆•卜来慈将担任通用集团间接负责公司材料器械采购工作的常务董事。

据了解,2009年担任通用全球采购总监的索奇亚曾被多家供应商称赞其工作有着高度的透明性。且在他的正确领导下,通用公司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稳固发展。

据相关报道称,自1978年以一名实习生的身份加入通用公司以来,格蕾丝曾在该公司技术部门、产品研发以及产品制造等多种部门担任过领导职位。因此,她曾被国外知名媒体《Automotive News》评为北美汽车工厂100名最杰出的女性之一。

据通用副主席柯斯基称,格蕾丝的工作经历培养了她丰富的人生阅历,使得她完全能够胜任这份至关重要的工作。

近日,格蕾丝还被委派负责与Honeywell International公司进行合作事宜的沟通。Honeywell International公司掌控着全球近半数的涡轮增压充电设备市场。

据通用公司透露,格蕾丝明年将从巴西公司转入底特律地区工作。而通用目前负责南美公司的总裁贾米尔将接手格蕾丝目前在巴西公司的职位和工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