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本汽车业表未来决心 对新政权寄厚望

2012年12月24日 11: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日本汽车工会会长丰田章男在12月20日的例会中,对日本新政权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创造出一个会回报努力工作的人们的社会,创造出一个会回报人民的国家。”

丰田章男会长指出,“我们不仅代表汽车业界,还代表着制造业,希望新政权的掌权者能够了解拼命努力的国民和企业的辛酸。日本不是能源大国,只能依靠在进口的基础上,加上自己的技术以及劳动,并向国内及海外的顾客提供服务。也就是说,日本这个国家是靠全国人民的努力维系起来的,而这便是支撑日本不断发展的巨大力量,希望日本不会失去这股力量。

“为此,必须创造出一个回报努力工作的人们的社会,我也希望新政权能够给我们这样一个社会。我们也将重视同地方公司的联系,并努力维持日本强大的经济体系,为强化日本经济做最大的贡献。”丰田章男会长说。

此外,丰田章男会长还强调,“重建经济是只有经历过大地震的日本人才能够了解的,而受灾地区的复兴便是其中最重要的课题。此外,智能电网以及环保车领域也在重建,而这些也是最需要支持的民间企业。政府和民企一起努力,肯定能够让世界见识到日本企业以及日本人的极限力量。我希望新政权能够给我们建立一个能让我们发挥最大力量的国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