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传前大众中国总裁倪凯铭将出任欧宝CEO

2013年01月14日 10:16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前任大众中国CEO兼总裁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或将于今年3月1日出任通用欧宝CEO一职。

德国《明镜周刊》日前报道称,倪凯铭与大众汽车的协议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30日,但大众同意倪凯铭提前离开,赴通用汽车旗下欧宝担任新CEO。知情人士向路透社确认:“《明镜周刊》的报道属实。”这意味着倪凯铭将比预期时间提前约四个月执掌欧宝。

2012年6月,媒体披露大众汽车将进行史上最大规模人事洗牌,倪凯铭将卸任大众中国CEO。9月1日,大众如报道按计划实施了变动,由原商用车业务负责人海兹接替倪凯铭担任大众中国CEO,但未提及倪凯铭去向,只是含糊其辞称另有任命。

去年11月2日,《金融时报·德国》报道称,一位匿名欧宝董事会成员表示:“倪凯铭将是欧宝CEO的最佳人选,他的才干正是我们所需。”据悉,该任命仍需通过欧宝监事会批准,最快2013年第2季度倪凯铭开始任职。

欧宝去年进行了重大人事调整。前任欧宝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7月离职。7月17日,通用汽车宣布任命资产重组专家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为欧宝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并临时代行管理委员会主席(相当于CEO)职务,直至新主席到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