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本田-奥德赛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
  • 结  构:MPV

本田在北美召回74.8万辆奥德赛和Pilot

2013年01月19日 08:5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因存在安全气囊隐患,本田美国公司宣布召回74.8万辆奥德赛和Pilot车型,涉及从2011年到2013年生产的MPV奥德赛和2009年到2013年生产的SUV Pilot。

本田在北美召回74.8万辆奥德赛和Pilot

2012款 本田奥德赛

本田在北美召回74.8万辆奥德赛和Pilot

2012款 本田 Pilot

根据本田官方的声明,召回的车辆驾驶员一侧安全气囊的塑料盖的铆钉存在问题,在发生碰撞时可能无法正常开启气囊,从而造成车内驾驶员的伤害。但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收到有因为这个原因而收到伤害的事故报告。

在美国市场,本田将通过邮件的形式通知相关车主,并在授权经销商处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查,如有需要更换零件和维修将是免费的。此外,车主在网上和免费电话也能进行联系。

编辑点评:此次涉及召回的车型主要为美规车型,与国内的奥德赛没有关系,而且这并非是设计问题,而是生产中存在的隐患,对未来可能在国内投产的Pilot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数量非常庞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