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伊东孝绅:对中国市场销售恢复有信心

2013年01月21日 1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21日报道,本田董事长伊东孝绅于本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本田2013年将以小型车和飞度车型为事业发展中心。此外,对中国市场也做出了销售恢复的展望,以及确保员工安心工作的承诺。

伊东孝绅:对中国市场销售恢复有信心

伊东孝绅

小型车销售成绩优异、销售目标占40万辆

“自雷冲击以来,全球社会以及经济构造都有所改变。随着人们环境意识的逐渐提高,我们强化了以环保为中心的研发。本田想要在日本生存下去小型车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方针在应对雷曼危机时就曾起到巨大的成效。东日本大地震时本田技术研究所(枥木县)由于受到严重灾害,我们将轻型汽车的开发、生产、购买、营业等都集结于铃鹿制作所(三重县),依然保证了小型车的生产销售。”

“在日本国内新车销售中,小型车应该可以占到4成以上。因此本田今年日本销售目标的100万辆中,小型车的销售目标占40万辆。另外,由于今年本田的全球销售车型新飞度有所进化,我们想要把新型飞度和小型车一起作为本田今年事业的两个中心。”

对中国市场销售恢复正常的展望

“如果发展顺利的话我预测今年春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不过也许还要再晚一些。现在各地经销店的客流量已经有所恢复,具体已经恢复到了抵制日货活动之前的7到8成。广州工厂从14日开始恢复了昼夜两班制,经销店也已经投入开展针对2月份春节的商战活动。另外,我们会确保现有的雇佣人员,使员工们能够安心工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