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销售管理层变动 欲加强与中国联系

2013年01月28日 11: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德国媒体报道了奥迪销售管理层的新变化。奥迪董事会成员Luca de Meo就任新职,奥迪三个最大市场的销售管理层也有新人事变动。借此,奥迪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这个奥迪最大销售市场的联系。

奥迪销售管理层变动 欲加强与中国联系

日前,奥迪的新销售总监Luca de Meo对奥迪区域销售管理层做出了人事调整,即从2月1日起,奥迪最大三个销售区域的销售总监将分别换人:Michael Renz将任德国区销售总监,Wayne GriFFiths将负责德国之外的欧洲销售事宜。奥迪中国区副总裁潘庆则将就任中国区销售总监一职,负责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界认为,这一举措将促进奥迪与中国市场的进一步联系。

奥迪销售管理层变动 欲加强与中国联系

“我们需要加强区域责任感。我相信,即将上任的三人都能出色推进奥迪的区域销售工作,助奥迪成为这些地区最成功的优质汽车品牌。特别是潘庆,他十分了解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文化,他能帮助奥迪拓展中国市场。”Luca de Meo在接受采访中谈到。

今年55岁的Renz从2009年起就开始负责德国市场的营销工作。在此之前,他曾负责海外、南欧和中东地区的销售。GrifFIThs现年46岁,从1993年起就任职于奥迪不同的销售部门。7年来,他一直负责奥迪在欧洲(不包括德国)的销售工作。此前,他曾负责海外市场以及北欧和西欧销售区域。今年45岁的潘庆自2012年年初始任奥迪中国区副总裁。2007年以来,他就曾任过大众集团亚洲区的多个高级职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