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将拟斥资2亿美元扩建动力总成总部

2013年02月05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导,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将斥资2亿美元对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庞蒂亚克市(Pontiac)的全球动力总成工程总部进行扩建,并在当地扩充大约400名员工。

通用将拟斥资2亿美元扩建动力总成总部

该总部占地面积达45万平方英尺,经过扩建后,这一设施的占地面积将进一步扩大13.8万平方英尺。此次扩建计划预计将于2014年下半年完成。据称扩建之后可以帮助通用公司整合现有动力总成开发资源,节省未来动力系统的开发时间。据悉通用公司的下一代纯电动、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的动力总成将在扩建后的动力总成工程总部开发。

通用之前曾宣布今年将斥资15亿美元扩建北美地区的工厂,此次2亿美元的扩建项目便是上述投资的一部分,此外,该公司近日刚刚宣布,将向其位于堪萨斯城的费尔法克斯组装厂投入6亿美元进行扩建。

除了对动力总成工程总部进行扩建外,通用还计划对美国其它四个地区的业务进行整合,将分别把位于威克瑟姆(密歇根州)、卡斯尔顿(印第安那州)、托伦斯(加利福尼亚州)的租赁工厂以及位于沃伦(密歇根州)的技术中心转移至庞蒂亚克。

与此同时,新建成的动力总成工程总部可以让雪佛兰克尔维特买家亲自到性能中心来亲自组装自己汽车的引擎,这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