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将扩大购买测试 为提升顾客满意度

2013年02月18日 0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为了提升顾客满意度,大众显著提高了公司进行暗中购买测试的频率。集团计划今年在大约1500家车行实施20,520次所谓的秘密购买。许多经销商对于大众加强监控的举措表示压力很大。

慕尼黑消息:大众集团大幅度扩大暗中购买测试,增加了合作经销商的压力。大众表示: 经销商将根据其规模每月接受一次、两次或是三次的测试。50家最大的经销商每年将接受36次测试,150家将接受24次测试,另有959家每年将接受12次测试。这样大众大约1500家经销商一共要面临20,520次所谓神秘购买的测试活动。

大众打算以此来提高顾客的满意程度,但是许多经销商却对此感到压力重重。一位来自于拜仁州的推销员说,大众引起了恐慌,在遇到每一个顾客的时候人们都得想想,这个人是不是那个神秘的购买者。韦勒集团的总裁布克哈德•韦勒(Burkhard Weller)说, 2012年平均每个季度每个地点都会有一次测试购买,而2013年他预计每个季度将会有两到四次。

其实测试本身也是有争议的,因为唯一的一次测试评估记录在一周后才会到销售员的手里。但是像丰田这样的生产商的购买测试者在销售对话后马上就会给出反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