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凯迪拉克4款国产新车 将搭载2.0T发动机

2013年02月27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凯迪拉克4款国产新车 将搭载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自去年宣传品牌全球化,并首次设立“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一职以来,其已全面启动“品牌复兴计划”。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鲍勃·福克森于近日公开表示:中国作为凯迪拉克在美国之外的最大市场,在未来的五年中,每年都将在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并实现本土化生产。

凯迪拉克还将国产4款全新车型

凯迪拉克4款国产新车 将搭载2.0T发动机

福克森还表示:“未来五年内将以XTS车型为开端,后续再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再通过本土化生产,进而提升产品竞争力。”此外通用汽车全球营销总监伊万尼克也曾表示:“为进一步完善凯迪拉克在华的产品布局,将在中国投产ATS及全新一代CTS车型。”从中也透露出即将国产的四款车型即为全新或换代车型,为此目前旗下的CTS以及SRX等车型,将有望引入全新一代车型后再进行国产。除此之外,其还计划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并基于ATS平台打造。作为目前市场中主流的细分SUV车型,这一全新车型也将有望导入。

凯迪拉克4款国产新车 将搭载2.0T发动机

而在动力方面,除此次国产导入的XTS车型外,即将导入ATS车型中也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与其同平台的全新一代CTS及紧凑SUV也将搭载该引擎,而作为凯迪拉克旗下最为火热的中型SUV-SRX为提升其产品竞争力,并降低大排量消费税等问题,也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小排量车型。

完善产品线 与奥迪宝马以及奔驰竞争

凯迪拉克4款国产新车 将搭载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将推出5款本土化生产的全新车型】

在推出国产XTS车型后,进而替换此前销售国产的SLS赛威车型,其也成为凯迪拉克目前在华销售唯一的一款国产车型。相比同为豪华品牌的德系三强(奔驰、宝马以及奥迪)而言,其尚未推出国产紧凑型SUV、中型SUV以及中型轿车,为此除国产紧凑型轿车ATS车型外,在未来四年的时间内,旗下全新一代B级车及中型SUV也有望实现国产。凯迪拉克还计划基于ATS平台打造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其计划通过导入市场中主流细分车型,从而完善其在华的产品线,以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完善产品布局并进行动力升级后,未来凯迪拉克在华的产品竞争力将有着显著的提升,加之其近期公布的“双十战略”,凯迪拉克即将迎来在华的高速发展期。(网通社 2013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