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第500万辆全时四轮驱动车德国下线

2013年02月27日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奥迪第500万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汽车下线。奥迪的第500万辆(Quattro)全时四驱汽车是本周一在德国Neckarsulm(内卡苏尔姆)下线的一辆白色的A6 Allroad 3.0 TDI。

奥迪第500万辆全时四轮驱动车德国下线

1980年,第一辆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汽车首次亮相,在此之后,奥迪一直不断地将其(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完善。到现在,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被安装在各种车型上,从A3一直到A8,甚至于奥迪自己的超级跑车R8上都可以看。从奥迪收购兰博基尼以后,几乎所有的兰博基尼都标配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汽车董事长瑞普特•施泰德说,“(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是我们重要的品牌支柱,它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奥迪表示在2012年超过43%的客户选择购买带有(Quattro)全时四驱的奥迪,在美国(Quattro)全时四驱已经成为A4和A6的标配。而Q5成为奥迪最受欢迎的越野车,2012年总销量近21万辆。

(Quattro)全时四驱从1980年发展至今在不断优化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更安全的驾驶环境。大多数情况下动力经过(Quattro)全时四驱的优化会将60%的扭矩传递给后轮,而(Quattro)全时四驱将会根据路况和驾驶者意愿将扭矩准确的分配给四个车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