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为抢德国市场份额 将投放多款新车

2013年02月27日 1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福特汽车欧洲区副总裁、德国市场总裁贝恩哈德•马特斯接受德国汽车媒体Autogazette采访时表示,福特在德国市场今年的目标是份额超过7%,并在2015年实现重新盈利。

福特为抢德国市场份额 将投放多款新车

贝恩哈德•马特斯

福特在德国将投放多款新车

今年1月份,福特在德国的销量同比大降32.2%,市场份额下跌至5.3%。不过福特汽车德国总裁贝恩哈德表示,福特的市场份额将会重新回到7%以上。“我们是一个能够在德国占据7%以上份额的品牌。我们的产品以及品牌号召力将协助我们实现目标”,贝恩哈德说道。贝恩哈德定下这个目标的底气在于福特多款新车型即将在德国上市,包括新款嘉年华、翼虎、B-Max等,这些具有相当竞争力的车型将释放德国消费者的购买力。

福特为抢德国市场份额 将投放多款新车

2013款福特Escape官图

2012年福特在欧洲亏损18亿欧元,而2013年预计亏损额度更是高达20亿欧元。“预测出这个数字当然不是一件高兴的事。不过我们是现实主义者,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详细的机会”,贝恩哈德说道。他预计,经过内部成本控制以及拓展销售,随着欧洲整体经济形势的稳定,福特汽车在欧洲将在2015年重新盈利。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目标。

福特为抢德国市场份额 将投放多款新车

2014款 福特嘉年华三厢版

今后将顺应发展推出混合动力车

而针对未来汽车动力的选择,贝恩哈德则表示,虽然福特已经在混合动力车领域取得相当大的成绩,不过他认为内燃机(汽油机柴油机等传统动力)车型仍然会占据主流位置,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电动车型所占的市场份额会相对较小。不过他表示,随着欧盟对尾气欧诺南拗圃嚼丛窖细瘢L鼗嵩诮谀艿幕旌隙Τ盗煊蚣哟笸度搿D壳案霉疽丫擞日产以及戴姆勒等公司展开合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