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44%德国消费者愿购有德籍高管的中国车

2013年03月04日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如果一家中国汽车公司的高层管理者中有德籍人员,那么会有更多的德国消费者考虑购买这家公司的产品。

受《经理人》杂志的委托,巴伐利亚州州一家名为Comaq的市场调查公司进行调查发现:大约有12%的德国消费者会考虑购买中国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但是如果告知这家公司的高管有德国人,那么愿意购买这家公司生产的汽车的德国消费者比例则高达44%。

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公司打算雇佣欧洲管理人员,以提高自身产品的口碑。这个战略做的最好的是一家新的中国汽车公司——奇瑞集团下属的Qoros(观致汽车)。这家公司即将在日内瓦车展展出新车的公司的运营主管是大众美国市场前高管Volker Steinwascher。而负责设计新车的则是宝马MINI的前首席设计师Volker Hildebrand,该公司其它领域的负责人也主要都是外国人。

2012年,中国总共约有110万辆汽车出口,根据政府计划,到2015年时,这个数字将飙升至1300万辆。而汽车总产量也将从原来的1950万辆增加到2015年的4000万辆。在中国所有的汽车厂商中,出口做的最好的正式Qoros的母公司——奇瑞,去年总共约有18.4万辆车出口。而增长最快的则属于吉利汽车,去年汽车出口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165%。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