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俄媒爆PSA将与ZIL汽车公司研发新车型

2013年03月04日 1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俄罗斯经济报Vedomosti报道,根据俄罗斯汽车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将与俄罗斯的ZIL汽车公司合作研发新车型

标致雪铁龙官方发言人简巴蒂斯特•托马斯于周六表示:“与ZIL公司的合作是我们在开拓俄罗斯轻型商务车市场计划中的一部分,和其他正在商讨的提案一样,目前我们还未做出任何决定。”

在苏联时期,ZIL汽车制造商由斯大林命名,距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在Vedomosti报道了ZIL汽车公司将与标致雪铁龙共同合作生产轻型商务车后,标致雪铁龙发言人托马斯出面回应了此事,并拒绝对此做出更多的评论。

同时,Vedomosti表示,ZIL公司官方已经承认其正在与标致雪铁龙进行谈判,但未透露任何具体细节。

在报道中,Vedomosti援引ZIL汽车公司莫斯科分部的说法称,ZIL希望在这个月底前能与几家公司签订合同,但并未给出公司的具体名称。

Vedomosti表示,2012年轻型商用车占据了俄罗斯汽车市场7.2%的市场份额,共计188095辆。其中接近一半销量来自GAZ公司,预计今年也将保持在相同水平上。

报道中还援引一名汽车行业专家的评论表示,虽然标致公司此次的投资不会非常大,但对于拥有足够生产能力的ZIL来说无非是个极好的消息,并有望成为潜在的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