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佛兰智能手机应用“MyChevy”上线

2013年03月04日 18:0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3月4日,雪佛兰金领结服务智能手机应用“MyChevy”正式上线,360°覆盖到车主用车的各方面服务需求,如查找最近的雪佛兰经销商、爱车功能介绍和保养说明等。随身、便捷、全面涵盖——三项突出优势使得“My Chevy”成为业界领先的售后服务智能应用,也成为240万雪佛兰车主随身的“用车宝典”。

雪佛兰智能手机应用“MyChevy”上线

即日起,苹果和安卓系统用户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 等应用站点中搜索“MyChevy”并安装体验,也可扫描二维码直接安装,或登录网址http://www.chevrolet.com.cn/aftersales_app/下载应用。

雪佛兰金领结服务一直以主动关怀的理念为车主提供贴心服务,此次上线的“MyChevy”手机应用更使这一内涵进一步延展。对雪佛兰车主来说,“MyChevy”相当于一位随身的4S店服务顾问,随时提供包括维修保养提醒、经销商信息查询、金领结课堂养车贴士介绍、车主聚乐会活动通知等各项服务。在功能设计中,“MyChevy”以方便快捷为目标。比如寻找所在城市的经销商店,再也不必经过层层搜索,“MyChevy”自带经销商导航功能,各门店联系方式及地理位置一目了然。爱车出险也不用犯难,点击“24小时救援”按钮,便能找到距离最近的救援店。在“金领结课堂”,有丰富的用车养车知识,帮助车主更好地爱护车辆。像“维修保养预约”这样的基础服务,在“MyChevy”中也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电话沟通。诸多与用车相关的实用配置都被囊括在这一贴心的APP应用中。

此外,“MyChevy”还为车主带来更多随行的用车乐趣——出门前,看看“洗车指数”了解天气;加油时,随时记录自己的油费支出,参与全国车主油耗指数pk;周末时,登录加入金领结“聚乐会“,报名参加丰富多彩的聚会活动;在4S店保养时,打开“Pass Time”游戏功能,将手机与店内显示屏配对,将手机变身游戏摇杆等等诸多个性化功能。

作为业界领先的售后服务APP应用,“MyChevy”使汽车行业售后服务从4S店延伸到车主的手机中,而在未来,“MyChevy”还将不断升级,一站式解决车主用车的更多需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