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911排气管存脱落隐患 国内暂不召回

2013年03月06日 07:2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保时捷911排气管存脱落隐患 国内暂不召回

保时捷911车型此前一直以经典的跑车造型出现在人们心中,其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成为保时捷跑车的代表作。而近日加拿大和美国地区因其尾部排气管可能破碎并与消音器脱离的隐患问题,接连对保时捷911等车型进行召回,其中美国地区召回数量为2236辆,加拿大召回111辆,涉及本次召回的车辆生产自2012年3月至11月期间。

提货周期6个月 中国市场暂未涉及

保时捷911排气管存脱落隐患 国内暂不召回

对于保时捷911等车型此次在美国地区召回,国内所售车型是否存在类似问题,网通社与保时捷官方人士进行了沟通,但对方并未就此事给与回复。

此外网通社记者走访了部分保时捷中国授权经销商,询问关于911等车型的销售情况,一位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保时捷911车型采用定制化并由德国进口,在国内从定制到提车最低需6个月的时间。”当记者问及911车型在美国以及加拿大地区召回的情况时,对方表明:“对于海外召回车辆,我们目前有所了解,但暂时未接到厂商的任何通知。”

排气管存脱落隐患 保时捷911加拿大/美国先后召回

保时捷911排气管存脱落隐患 国内暂不召回

据美国国家安全局网站所公布的召回报告显示,部分911卡雷拉以及卡雷拉4车型排气尾管存在开裂并从消音器上脱落的可能。这种情况进而形成危险的道路碎片,增大跟随车辆以及行人受伤的危险性,为避免以上情形出现,保时捷汽车宣布对上述车型进行召回。

汽车厂商既然对旗下车辆进行召回,则说明车辆在某种程度上存在安全隐患。因此网通社在这里建议,已购买保时捷911卡雷拉的车主,若发现车辆自身生产日期在2012年3月7日至11月12日区间的,可与当地经销商取得联系,以确保车辆自身安全。(网通社 2013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保时捷新Panamera年内上市 搭3.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241.html

保时捷小SUV明年入华 将载奥迪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000.html

保时捷8.5折出售panamera 卖车4S店赔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