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犒赏CEO 授予近1200万美元绩效奖

2013年03月06日 13: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3月5日,福特汽车公司向美国监管机构公开的信息称,福特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本周被授予价值近1200万美元的绩效奖金。

据路透社报道,穆拉利从这些股票中赚多少取决于他出售时的价格。以周二收盘价每股12.88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这些股票价值1170万美元。

福特发言人Jay Cooney表示:“我们致力于让高管薪酬与公司的业务绩效一致,并将高管薪酬的一大部分与长期股东价值挂钩。”

福特还表示,基于2010年的股票奖励,穆拉利获得了700万美元的股票,而这些股票在本周享有全额兑现的权利。此外,穆拉利还获得了74.5526万股股票期权,履约价格即周一的收盘价,为每股12.75美元。

2011年除了股票期权和股票奖励之外,穆拉利获得200万美元薪水和550万美元现金奖金。而穆拉利2012年的薪酬也将于本月公布。

穆拉利于2006年9月5日起担任福特CEO至今,带领福特从亏损300亿美元的困境中走出,去年福特净利润达到57亿美元,连续第四年盈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