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瑞风S5将首推2款1.8T车型 下半年上1.5T

2013年03月14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瑞风S5三款车型内部配置表

从配置表中来看内饰部分基本一致,全部采用皮质座椅、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可调节的独立头枕等,但倒车影像与GPS导航系统在1.8T低配车型上则没有搭载,精致的内饰将从视觉上提升车辆的整体档次。

瑞风S5将首推2款1.8T车型 下半年上1.5T

瑞风S5三款车型安全系统配置表

新车在安全配置上的内容十分丰富,从上表可以看出瑞风S5推出的3款车型均配备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HBA紧急制动系统、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而EPB电子驻车系统只在1.8T高配车型上配备。

新车将与全球鹰GX7、哈佛H6竞争

瑞风S5将首推2款1.8T车型 下半年上1.5T

瑞风S5将首推2款1.8T车型 下半年上1.5T

瑞风S5在上市后将与众多国产SUV竞争,其中吉利全球鹰GX7长城哈佛H6将作为其主要对手。其在车型大小上并不占据优势并且相对较小。但基于小排量增压引擎拥有与对手相同的动力性能,使瑞风S5在燃油经济性上占有绝对优势,可见瑞风S5将是国产小型SUV市场中一位强而有力的竞争者。

江淮汽车推出不仅丰富了SUV产品线,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选择空间。随着未来江淮增压引擎技术的进一步提升,相信未来还将推出搭载不同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使旗下车型序列更加丰富,从而进一步增强瑞风S5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