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央视曝高价汽车贴膜不安全 圣罗被点名

2013年03月15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15日上午,央视《第一时间》栏目曝光一些高价车用安全膜不合国家标准,号称源自“以色列军工技术”的酷思迪、圣罗被点名。

圣罗和酷思迪官网资料显示,此两品牌制造商为以色列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由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销。

央视探访北京月福汽车装饰店,店内销售人员大力推荐酷思迪汽车安全膜,号称刀枪不入,并拥有国家多项认证用书,最贵卖到3万元。在外地另一家4S店内,圣罗牌安全膜也正在热卖,号称拥有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的鉴定证书,也是一汽大众委托鉴定证书。销售人员称该贴膜“是德国最大汽车公司一汽大众唯一推荐的”。

央视记者就此事追问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方面否认委托鉴定,并强调该委托认证文件上的签名也不是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的亲笔签名。

随后央视工作人员将酷思迪、圣罗车用安全膜送到国家相关权威部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两种产品均达不到国家相关产品技术标准。(中新网汽车频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