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与环保组织言和 制定新碳排放目标

2013年03月27日 12:08 来源:环球汽车 作者:陈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美国媒体thetruthaboutcars消息,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 )和德国大众集团多年就二氧化碳排放量一直存在冲突与争议。现在二者的争端终于告一段落。在日内瓦车展开始前,大众宣布了自己宏伟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并决定与绿色和平组织握手言和。

大众CEO马丁·文德恩会见绿色和平组织首席执行董事Brigitte Behrens,文德恩指出:“我保证,我们将尽自己所能,使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95克。然而,这个目标的潜在要求是,客户能够接受我们所提供的动力替代系统的更新换代。当然,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Behrens对此表示赞同,“这是一个支持气候保护的决策,同样也是一个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关键信号,对于气候友好型技术支持方案都有极大的帮助。我们将继续与大众的对话,同样也将进一步考虑汽车的未来。”

回顾往事,大众曾将这个战争定性为“一个有建设性的但是在某些方面有对抗性的对话。”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