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一季度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降12.7%

2013年04月02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丰田汽车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在中国的新车销量约为7.59万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1.7%。

今年1月至2月的中国车市迎来“开门红”,累计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4.7%。不过,丰田却同比下降了13.3%。

丰田今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新车以扩大销路。丰田将在本月下旬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努力确保大规模展区等,为挽回销量积极展开攻势。

丰田与广州汽车的合资公司“广州丰田”3月新车销量同比增加了8.6%,原因是“凯美瑞”等销势良好。不过,与中国第一汽车的合资公司“一汽丰田”则同比减少14.9%。据分析,运动型多功能车(SUV)“RAV4”等主力车型即将迎来更新换代是3月销量低迷的一大原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