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CEO被意大利调查 涉侵犯员工权益

2013年04月03日 07:2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CEO马尔乔内由于涉嫌侵犯员工权益,目前正在意大利接受调查。

菲亚特日前在一份声明中宣布,马尔乔内及另外一名菲亚特高管日前收到了初期的调查通知,菲亚特称这一事件是“FIOM工会两年来针对菲亚特发动的最为猛烈的法律攻势。”

此次争端源自于去年10月份罗马上诉法院作出的一项判决,之前菲亚特裁撤的19名员工声称遭到歧视并对该公司发起指控,这些员工均为FIOM工会成员,罗马上诉法院作出判决,要求菲亚特重新雇用上述19名员工。

菲亚特曾多次否认作出过任何违法行为,意大利政客及工会领导们则不断对菲亚特进行批评。今年2月份,菲亚特宣布上述争端已经得到解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