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中国汽车60年榜样百人 本社社长李安定入选

2013年04月03日 06:5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汽车60年榜样百人 本社社长李安定入选

2013年3月30日,由《汽车商业评论》杂志和《汽车消费报告》杂志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榜样”。在本届论坛“中国汽车产业60年100位榜样人物”的评选活动当中,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以及前长安汽车董事长尹家绪等100位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人士。网通社社长,汽车行业资深记者李安定先生作为记录中国汽车发展的媒体代表也入选“榜样人物”,与其他汽车业界精英一同分享了这项殊荣。

中国汽车60年榜样百人 本社社长李安定入选

自80年代至今,作为改革开放的全程观察者,李安定先生报道了诸多重大经济决策和历史事件。伸张中国百姓拥有轿车的权利,亲历中国轿车业从无到有的阵痛与纠结,是其记者生涯中始终的关注点。早在1989年,他就是公开呼吁轿车进入家庭的媒体第一人。30年来,轿车文明植根中国的每个节点,都有他的独家见解和生动记述,他被业内公认为最资深、最有影响力的汽车专栏作家。

中国汽车60年榜样百人 本社社长李安定入选

本届论坛分为以下8个单元:中国汽车的精神追求;谁能成为中国汽车的榜样;寻找中国汽车业的绿方向;中国汽车金融与二手车机会;中国汽车营销进入转折阶段;中国自主品牌设计新思维;零部件:本土化和国际化;商用车竞争的困境与突破。

来自国内外各大汽车企业的高层领导会同汽车业内专家、学者及媒体同仁在本次论坛上,共同就中国汽车业当前面临的这些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希望能为给未来的变化提供有利的思想支持,寻找到一些有益的方向。

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此前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的主题分别是“决心与恒心”、“寻找未来竞争的制高点”、“盛世危局”和“挑战与变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