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优化旗下车型与手机APP应用问题

2013年04月03日 10: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当我们还在纠结智能手机与汽车的链接问题时,宝马率先增加了两个功能,以优化智能手机与汽车的兼容性。首先,宝马解决的是4个iOS平台APP应用问题,如今,这些APP的爱好者们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宝马车上把手机和汽车连接起来。

宝马优化旗下车型与手机APP应用问题

最近即将开售的宝马以及MINI都在车内集成了iOS应用audible、Glympse、Rhapsody和TuneIn,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来控制这些应用,可开启有声读物、共享车内位置信息、订阅音乐以及在线流媒体广播服务。当然之前的宝马车也想加入这些应用也可以,不过需要更新,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有更新配件出现。

此外,宝马还在车里增配了一个小型路由器,作为智能手机的移动网络热点,用WLAN的方式与外部网络连接。该路由器配有一个小型蓄电池,可供30分钟使用,避免在汽车没油时网络被断掉。

不过可惜的是,目前这些功能仅能供iOS平台使用。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数量众多的Android用户合适也能享受类似待遇?宝马公司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