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上海车展前将发布全新子品牌战略

2013年04月07日 18:36 来源:盖世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集团将于2013上海车展开幕之前发布东风乘用车全新子品牌战略。据悉,未来郑州日产旗下所有东风品牌车型都将按照这一新品牌命名。

据悉,为了与“东风风行”、“东风风神”两个品牌保持一致性,新的子品牌名称可能会以“东风风驰”命名,或至少将保持“风”字辈的命名方式。

东风上海车展前将发布全新子品牌战略

为了获得大自主、大协同的最佳战略路径,2012年,东风汽车花费1200万元邀请某国际咨询机构进行了全方位的市场调研。根据调研结果,东风做出了对标通用,对三个子品牌进行差异化定位的决定。

“大自主一方面是加强自主,另一方面是统筹资源。原来分成几块,现在把这些统一起来规划发展,有些资源就能共享,更有益于今后的发展。”行业分析师贾新光分析称。在“大自主”战略下,整合各板块的自主资源也将是大势所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