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预售28.5-42.88万 国产奥迪Q3今日上市

2013年04月08日 06:5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预售28.5-42.88万 国产奥迪Q3今日上市

4月8日晚上,期待已久的国产版的奥迪Q3终于在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正式上市。从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上市国产奥迪Q3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28.5-42.88万元。(注:此次曝光的售价并不是官方公布,最终售价还是以今晚正式上市为准。)相对于进口Q3 37.7万元起的价格,国产车降低了约10万元,吸引力大增。

预售28.5-42.88万 国产奥迪Q3今日上市

预售28.5-42.88万 国产奥迪Q3今日上市

容容祖儿助阵

一汽大众对这车也非常重视,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等高层都将联袂出席,一方面显示对该车的看重,另一方面也部分打消外界对一汽大众高层陷入一汽集团腐败案的传闻疑虑,增强大家对奥迪品牌的信心。

预售28.5-42.88万 国产奥迪Q3今日上市

明星营销是奥迪所经常用手段,2002年成立的英杰汇“奥迪英杰汇”吸引来自艺术、文化、商业及体育等领域的杰出代表和社会主流精英组,此次上市活动也别出心裁,邀请了香港著名歌星容祖儿等明星,为国产奥迪Q3的正式上市投放助兴。

预售28.5-42.88万 国产奥迪Q3今日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和此前的进口版奥迪Q3相比,除了价格降低外,国产奥迪Q3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本土化研发后,更加符合国人的消费需求,而在综合性能上又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行驶风格。目前各地奥迪4S店已经开始接受新车的预订。从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Q3配置相当丰富,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铝合金行李架导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四驱车型还配备胎压监控、LED尾灯、氙气大灯、大灯自动调节、大灯清洗、带加热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全车真皮座椅等配置。

此次国产奥迪Q3提供两种动力配置,还是采用横置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针对本土化对相关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35TFSI的发动机功率版本与进口版一致,最大功率为125kW/4300-62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700-4200rpm,而40TFSI的发动机调教则比进口的要低,最大功率为147kW/5000-62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800-490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国产奥迪Q3的两款入门级车型为前驱形式,另外四款车型则均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豪华国产SUV,Q3在国内罕有竞争对手,如果非要算上一款,只能是宝马X1,以奥迪品牌在国内的实力,有可能与宝马X1一争高下。(网通社 2013年4月8日 广州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国产奥迪Q3领衔 8款新车车展前扎堆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086.html

《中国车主专享 长春试驾一汽大众-奥迪Q3》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527.html

《针锋相对! 国产奥迪Q3/宝马X1定位解析》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465.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