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第一季度在中国大陆销量超8.6万辆

2013年04月10日 11:3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继续增长,BMWMINI品牌共销售86,070辆,同比增长7.6%,2012年同期销量为80,014辆。

在大中华区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宝马集团2013年第一季度共交付92,01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9.3%。

今年第一季度,MINI品牌增长9.9%,销量达5,500辆。其中,经典三门掀背车型MINI增长21.3%,MINI COUNTRYMAN略有增长。

在前三个月,BMW品牌共售出80,570辆汽车,同比增长7.4%,创下BMW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十九年以来的单季度销量新高。BMW 5系仍是最畅销的BMW车型,同比增幅高达47.9%。三月份,5系售出10,383辆,这是继去年5月份该车型销量首次突破10,000万辆以来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BMW X1以80.6%的增幅成为增长最快的车型。国产BMW 3系的销量在第一季度增长34.2%。BMW高端车型的销售保持在高位,而新BMW X3以52.6%的增幅成为进口车的销量冠军。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表示,对稳健和健康的销售增长感到满意。品牌将继续专注于业务的品质,包括销售、售后服务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确保在更加复杂和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巩固其竞争优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