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将推高端索兰托车型 迎合市场需求

2013年04月12日 14: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公司正在考虑推出索兰托KX-4高端车型,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起亚将推高端索兰托车型 迎合市场需求

据悉,起亚在近几年内的表现十分出色,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在英国,起亚已经连续多月打破销售记录。在三月份,起亚车型在英国市场共售出19,024辆,再创新高。并且,消费者对于起亚旗下的高端车型的需求量不断提升。受此鼓舞,起亚高层正在考虑推出索兰托高端版车型KX-4,并且售价在4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40万元左右)。之前,起亚公司曾经推出了狮跑KX-4版车型,市场反应良好。

起亚英国区总裁保罗•菲博特表示,起亚推出索兰托KX-4车型完全是顺应市场的需求。随着起亚的不断努力,起亚的高端车型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起亚在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的高端车型,以增强自己在高端豪华车市场的表现。

随着现代-起亚集团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开始推行现代车型和起亚车型的差异化设计,起亚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获得新的发展机会。更多的运动元素的加入将使得起亚车型更加年轻化、动感化,市场前景广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