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一季度增长27% 后续推出5款新车

2013年04月17日 08:5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一季度增长27% 后续推出5款新车

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对许多厂商在销量上贡献很大。各家车企也纷纷加大了在华引入新车型的速度来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份额。近日,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携旗下紧凑级轿车V40在华正式上市,在华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富。

宝马公布了一季度7.6%的增长率之后,网通社记者通过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了解到,沃尔沃在华的同期表现为:“2013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近27%,中国连续三个月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并超过瑞典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单一市场。”

此外,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与服务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表示:“在今年我们还将推出除V40外的5款车型,其中涉及改款车型以及全新车型以及一款国产车型。”

沃尔沃汽车第一季度在华同比增长27%

沃尔沃一季度增长27% 后续推出5款新车

沃尔沃一季度增长27% 后续推出5款新车

去年,沃尔沃汽车在华共销售车辆4.2万辆,较2011年同期相比下滑10.9%,而2013年作为沃尔沃汽车在华重要的一年,其在第一季度共销售车辆13487辆,相比2012年同期同比增长近27%,按照目前的增幅,沃尔沃汽车今年在华销量有望突破5万辆。

目前沃尔沃在华销量上主要依托60系列车型来带动整体销量,其第一季度共销售车辆5765辆,同比增长67.1%,同时S60的销售情况也十分乐观,一季度共销售车辆3999辆,同比增长48.9%。而随着沃尔沃V40的上市,在整体销量上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国产S60领衔 沃尔沃陆续将推5款车型

沃尔沃一季度增长27% 后续推出5款新车

2013年作为沃尔沃汽车在华全面发力的一年,其将迎来品牌史上最大规模的产品换代,包括XC60、S60、V60、S80、V70、XC70等多款车型,届时在产品上将更具竞争力,其中在华将涉及国产S60、S80L、V40 Cross Country以及改款XC60等五款车型。

有业内人士分析:“而随着全新一代V40的上市沃尔沃在华引入多款车型,这将有助于提高其在华的整体销量,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2013年其将迎来全面爆发。”

沃尔沃推出全新车型不仅在产品线上得到丰富,同时也给予喜欢沃尔沃品牌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届时将有助于提高整体销量,而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引入,其2015年实现20万辆的销售目标将指日可待!(网通社 2013年4月17日 上海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沃尔沃“挖角”宾利设计师 打造旗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071.html

《沃尔沃V40-2.5T暂不引入 2.0T推5款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132.html

《沃尔沃新XC60外形大改 将“落户”大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03.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