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卡车2013年款重磅商用车强势来袭

2013年04月19日 1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4月21日,德国慕尼黑——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之际,沃尔沃卡车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重磅推出全新改款FMX卡车。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已跃身成为全球最大的卡车制造商的沃尔沃卡车先后发布了新FH、新FM以及新FMX,为全球卡车行业带来超前设计理念与卓越科技技术。车型一经推出,率先得到欧洲市场的好评“2013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产品设计奖”桂冠,值得期待早日登陆中国。

全新FMX:开创高效工程用车新纪元

全新改款的沃尔沃FMX卡车主要针对工程用车市场,在稳健性、驾驶性和设计上实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每一个细微改动都以驾驶员为核心。增加的许多创新特色功能,能够更好的满足驾驶员和运输企业的多方面需求。

沃尔沃卡车2013年款重磅商用车强势来袭

改款后的沃尔沃FMX充分体现出驾驶性的革新。由于考虑到工程车驾驶员的日常工作环境是考量的核心,因此,新款FMX车型的驾驶室由高强度钢打造。驾驶室前部结构被全部重新设计,其中很多地方被调整和改造,使得新款FMX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恶劣的工程作业环境。此外,驾驶舱的内饰被更换成沃尔沃全新的设计,力求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便捷和高效。

沃尔沃卡车2013年款重磅商用车强势来袭

沃尔沃FMX卡车大部分新功能旨在提升卡车的效率和持久性,这两项对于工程卡车市场的客户尤为重要。产品应用了沃尔沃卡车最新推出的的动态转向系统,该系统将大大减少驾驶员的肌肉拉伤,放松驾驶员的颈部、手臂和背部。在这种情况下,新款FMX驾驶起来非常灵活,即便是一辆负载沉重的卡车在低速驾驶的情况下,驾驶员也能够仅用一只手指就轻松操控。同时新增加的气囊悬挂,在有效反馈路况的前提下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驾驶舒适性,改善驾驶员的驾驶感受。

沃尔沃卡车2013年款重磅商用车强势来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