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吉奥捐近百万物资支援雅安地震灾区

2013年04月22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上午8时2分,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地震,受灾范围有数十个县市、150多万人受灾,当天伤亡超过3000多人,这一消息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

广汽吉奥闻讯后,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辆微车、5辆皮卡和大量救灾物资,总价值近百万元,并当天组织包括捐赠车辆在内共20辆汽车的救灾车队奔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慰问灾民、捐赠汽车等活动。目前,广汽吉奥捐抗震救灾车队已经奔赴在前往雅安灾区的道路上。

同时,广汽吉奥在上海车展期间,通过媒体倡导所有广汽吉奥车主和准车主,向雅安地震灾区伸出援手、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