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猎豹向灾区捐赠车辆和现金共计600万元

2013年04月23日 09: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雅安发生7.0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4月22日上海车展的展台,猎豹汽车宣布,将向受灾地区捐赠车辆和现金,合计600万元。在国家整体安排、调度下,有计划、有针对地投入救助、重建行动。同时,将调拨一批猎豹越野车,配合政府在受灾地区救援工作。前期将有两辆猎豹黑金刚SUV、一辆猎豹四驱皮卡CT5,作为紧急支援车辆,率先调往受灾地区听候待命。

同时,猎豹发布了“猎豹专业全能支援计划”,据猎豹汽车王粤江副总部长透露,猎豹汽车将利用现有渠道网络,在猎豹汽车指定网点开放统一的登记平台。所有希望前往受灾地区,进行爱心支援的专业人士,都可以到当地就近的猎豹汽车指定网点登记,猎豹汽车将在政府的统一规划下,组织专业救援团队赶赴受灾地区进行后期的重建支援工作。猎豹汽车总经理助理姚志辉表示,希望在自身热心救助同时,号召全社会理性救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