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汽车2013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

2013年04月23日 11:2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4月23日,北京)日前,通用汽车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通用及其合资企业2013年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通用汽车在华单一年度销量首度突破100万辆是在2007年12月。去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到百万的日期已提前至当年的5月7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苏瑞博(Bob Socia)表示:“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通用汽车在2013年已经迎来了一个开门红。正如通用汽车在本次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所展示的,我们将继续推出各品牌的新车型,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今年,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将陆续推出总共17款全新和升级车型,此外,通用汽车亦在不断扩展其经销商网络,并计划在2013年年内新增经销商400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