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C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北奔销售”定中外负责人 新公司成立

2013年04月25日 08: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和北汽两年努力成立的新销售公司的一二把手已经敲定。4月20日,北京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任CEO倪恺首次在正式场合亮相,他原是奔驰在日本的负责人。而原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在新公司担任的职位是高级执行副总裁,为中方股东代表。

在本届上海车展,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北京奔驰销售公司的新团队。据悉,倪恺是去年底来到中国接替迈尔斯,任奔驰中国总裁兼CEO,同时他也担任这个新销售服务公司的总裁,而担任高级执行副总裁的李宏鹏,代表中方行使管理权,分管网络发展与经销商培训业务。

在车展上,李宏鹏表示,新公司管理层职能的划分是根据股东双方明确业务职能后,派驻人员分管一块业务,他与倪凯将共同对双方股东负责。

据了解,奔驰新销售公司3月1日挂牌成立,由奔驰中国原有的团队和北京奔驰原有团队共同组成,主要的业务职能就是统一管理奔驰国产车与进口车的业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