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文德恩:将采取适当措施应对危机

2013年04月28日 0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大众在2013年第一季度表现欠佳,业绩上的压力迫使该公司考虑陷入危机时的人力成本压力。在一个电视采访中,大众总裁文德恩表示,将会采取适当措施削减人力成本,不过不会涉及企业的核心员工。

“核心员工是公司的竞争力所在,是我们必须把握住的,对于那些借调派遣工人,我们将适当考虑削减”,文德恩说道。而对于大众将削减欧洲大陆产能问题,他回应道“我们不会减少欧洲之外区域的产能,也将尽力维持在欧洲大陆的生产能力”。

欧洲市场是大众的核心市场之一,不过2012年该市场的表现是近20年来最差的。而深深依赖于欧洲市场的标致雪铁龙、欧洲福特菲亚特以及欧宝等公司都在困境中挣扎。但得益于亚洲以及美洲等市场的强力增长,大众去年成功抵消欧洲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不过,欧洲市场的持续不景气已经给大众带来了压力。“我们有很大一部分工厂在欧洲,我们在这里的销售处于停滞乃至下降的状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是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文德恩说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