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汽车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注重环保

2013年04月28日 10:2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大众汽车集团4月25日发布了集团迄今内容最详实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共168页,介绍了集团2012年在促进经济、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大众汽车集团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气候保护目标,并且正在大力投资开发更加高效的汽车、环保生产工艺及技术。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和大众汽车集团劳资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在报告序言中强调:“我们正在推动集团为实现充分提升能源与资源效率这一目标而共同努力。”过去一年,大众汽车集团以其多样化的措施和全面的进步证明,大众汽车能够肩负起“对员工、客户、环境保护以及社会的平衡发展的重大责任。”

报告指出,过去两年大众汽车集团生产每辆汽车的能耗和水耗已经减少10%左右。2010年到2012年,集团在欧洲新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由144克/每公里降至134克/每公里。目前,集团所有品牌共245款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20克/每公里。集团的目标是每一代新车型的燃油效率都要在前代基础上提升10%到15%。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集团从产品开发的初期就让环境专家参与其中,通过他们的专业知识打造更高效的汽车。同时,集团通过全生命周期评估气候和资源保护方面的持续改进空间。

该报告不仅详述了大众汽车集团内部可持续交通事业的发展状况,也细致介绍了供应商相关的可持续发展、合规工作以及专业人才培训和员工资格认证方面全球统一质量标准的实施情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