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购进口高尔夫指定车型 享三重惊喜好礼

2013年04月28日 14:0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从即日起至6月7日,大众进口汽车北区推出“购进口高尔夫指定车型,尽享三重惊喜好礼”春季购车有礼活动。购买大众进口汽车家庭型家族车系中的Crossgolf跨界休旅车和Golf旅行轿车指定车型,就可以享受三重好礼惊喜。

购进口高尔夫指定车型 享三重惊喜好礼

此次活动针对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的消费者推出,只要在6月7日之前访问指定网站注册获得验证码,并在6月30日前到北区指定经销商店购买以上车型便可收获惊喜。奖品包括万元大众汽车原厂精品套装、千元加油卡、行车记录仪等。

本次活动详情可访问北区官方微博@大众进口汽车北区俱乐部,或搜索“进口高尔夫春季三重礼遇”。除此之外,大众进口汽车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3,2,1,购!”金融政策,以超低首付,将甲壳虫夏朗尚酷R、途锐等车型轻松“贷”回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