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团购售车成促销新手段 受市场低迷影响

2013年05月02日 0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 德国经销商与著名的团购网站Groupon展开合作,以团购形式降价销售2013款福特嘉年华汽车。

由于欧洲低迷的经济形式,使得汽车市场受到了冲击。为此,位于德国的一家汽车销售公司与Groupon团购网站展开一项合作,旨在提升其销售业绩。据悉,消费者在Groupon网站上购买一张价值99欧元(折合人民币841元)的优惠劵,他们将在购买2013款福特嘉年华车型时,获得5450欧元(折合人民币46325元)的减价优惠,这基本上等于消费者享受了7折购车的巨大优惠。

在2013年第一季度,德国市场的新车销售量比同期下降了13%,这是近几年来的最低业绩。根据数据统计机构发布的数据,越来越多的汽车经销商开始以各种方式打折促销。权威分析人士表示,现阶段汽车经销商打折促销是无奈之举,但也是明智之举。通过打折促销,汽车经销商可以迅速清空库存,降低风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