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集体进军中型SUV 自主品牌4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05月03日 07:0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集体进军中型SUV 自主品牌4款新车将上市

在上月刚刚闭幕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我们可以看到自主品牌展示出了诸多造型大气时尚的全新产品以及先进的动力系统,进而体现出自主品牌在近些年多方面的长足进步。其中我们可以还看到一个现象,那便是自主品牌已开始逐渐向高端产品拓展,诸如在吉利长城以及比亚迪等车企纷纷推出尺寸更为宽大的中型SUV,并希望以此打破中高端SUV市场的格局。在下文中网通社便将为您盘点自主品牌将推出的4款中型SUV。

集体进军中型SUV 自主品牌4款新车将上市

1.重磅车型之哈弗H8车型定位:中型SUV

车型亮点:哈弗首款混动SUV 1.5T+13kW电动机+6DCT

集体进军中型SUV 自主品牌4款新车将上市

今年3月哈弗品牌在宣布独立后,在随后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相继发布了多款SUV车型,其中哈弗首次推出了旗下的中型SUV-H7概念车。该车型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车型定位介于H6与H7之间。在车身尺寸方面,H7拥有着长达2850mm的轴距,这一数据也将预示着该车有着宽敞的车内空间。而在动力方面,其将混合动力系统,并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功率为13kW的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据长城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记者透露,该车型的量产版将于明年发布上市,也可提供常规动力车型,预计售价在16万-22万元。

2.重磅车型之比亚迪S7车型定位:中型SUV

车型亮点:造型夺目配置丰富 2.0T+6DCT+四驱

集体进军中型SUV 自主品牌4款新车将上市

比亚迪继S6车型之后,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再度发布了一款中型SUV。该车型的定位相比S6更高,车身尺寸及轴距也比S6更胜一筹,造型设计也更加夺目,从该车型上也不会找到一丝模仿的痕迹。在车内配置方面,其装配有10.2英寸液晶屏、360°全景影像以及夜视系统等诸多高科技配置。而动力方面S7将搭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将是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据比亚迪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记者透露:比亚迪S7的售价区间在17-21万元之间,并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

3.重磅车型之帝豪EX8车型定位:中型SUV

车型亮点:可提供7座版车型 2.4L+6AT+全时四驱

集体进军中型SUV 自主品牌4款新车将上市

帝豪作为吉利的高端豪华品牌,此前在曾多次在车展发布亮相了旗下的首款中型SUV-EX8,该车型有着宽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45mm/171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相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合资中型SUV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相比,EX8的整体数据并不逊色。此外该车还配有第三排座椅可供7人乘坐,在动力配置上其将打造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自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还将提供全时四驱系统,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此前在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帝豪EX8将于2014年中旬发布,并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4.重磅车型之众泰T600车型定位:中型SUV

车型亮点:造型设计酷似途锐

集体进军中型SUV 自主品牌4款新车将上市

除哈弗、比亚迪以及帝豪等知名自主品牌外,众泰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也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型SUV。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在网通社记者采访时透露,“T600为众泰旗下首款中型SUV,该车型将于2013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该车型外观酷似大众途锐,整体设计更显稳重大气。在尺寸和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准确信息。

SUV作为时下销售最为火爆的车型之一,国内的各大自主品牌通过拓展SUV的产品阵容,推出更为细分的高端中型SUV,进而希望以此打破现有的市场格局。从另一方面也可看出自主品牌在产品研发和动力配置相比以往有着很大的提高,而与合资品牌的差距也在不断减少,并将通过更具性价比的配置和价位去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网通社 2013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配自主2.0T 长城哈弗H8谍照曝光(多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819.html

《帝豪EX8将产四驱车型 未来将搭8速变速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479.html

《T200领衔 众泰今年将推三款新车(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