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自主京Ⅴ升级未完成 销售种类并未丰富

2013年05月13日 10:5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洁 尹蔚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Ⅴ排放标准实施至今已有3个多月的时间,多数合资品牌已完成车辆排放升级。但自主品牌依旧不容乐观,与3月初相比,吉利奇瑞MG奔腾等自主品牌,符合京Ⅴ排放标准的车型仍维持原状,可在京销售的车型种类并未得以丰富。

吉利

部分车型依然无货

目前吉利在售车型中符合京Ⅴ排放标准的车型有吉利帝豪EC7、帝豪EC7-RV、英伦SC7、全球鹰GC7和全球鹰远景等,与3月初相比并未增加。一位吉利4S店销售人员介绍,除上述车型外其他车型仍为国Ⅳ排放标准,不过帝豪EC8、英伦SX7的京Ⅴ排放标准车型预计8月份到店。

此外,2013款帝豪EC7、EC7-RV现金优惠3000元,有少量现车。部分国Ⅳ标准车型也在售,优惠5000元左右。

奇瑞

E5瑞虎可售

京Ⅴ排放标准出台后,奇瑞E5、瑞虎两款车型率先完成标准升级。目前,奇瑞旗下符合京Ⅴ排放标准的车型仍为上述两款,其他车型仍未完成升级。

一位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京Ⅴ排放标准的E5和瑞虎现车较为充足,但价格比国IV排放标准车型分别多出1000元和2000元,全系优惠幅度为3000元,国Ⅳ排放标准车型优惠7000元。

上汽MG

MG6京Ⅴ版还要等

3月初,上汽MG旗下MG5MG3两款车型升级为京V排放标准,目前分别优惠1.5万元和1万元。此前,MG 4S店销售人员曾预计MG6京Ⅴ排放标准现车5月份到店,目前这一时间再次被推后,预计六七月份可到货。

一汽奔腾

B50京Ⅴ版暂无消息

作为一汽奔腾热销车型,奔腾B50占据了奔腾近一半的销量,但目前仍未完成京Ⅴ排放标准升级,推向市场时间也无确切消息。奔腾B70、B90已有京Ⅴ排放标准车型在售,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优惠1.2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月底到京

上周,京Ⅴ排放标准宝骏630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5月底到京。隆晟骏达4S店的一位销售人员介绍,京Ⅴ排放标准宝骏630售价上调了1000元,目前预订可赠送价值3880元的导航,若置换还可享受3000元的补贴。同时,京Ⅴ排放标准宝骏630以1.5L车型为主,1.8L车型预计下半年进京销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