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推出新企业logo 与汽车品牌区别化

2013年05月13日 16: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区分日产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品牌,日产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灰蓝色的新logo。

新logo显示为“NISSAN MOTOR COMPANY”,采用了蓝灰色的设计。据介绍,选择灰色是为了和日产汽车的红色、英菲尼迪的紫色、还有未来的达特桑(Datsun)的蓝色相区别。

很多年来,日产汽车公司的标志就是一个红色的“NISSAN”,由此带来的问题就是,在面对市场时,如何区分这个logo传达的是公司信息还是品牌信息。

“这是一个极具意义的改变,”日产全球营销公关负责人西蒙·斯普勒表示,“从此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消费者不明白我们要传达的是日产公司还是日产汽车品牌。”斯普勒表示,为了做出这一调整,日产已经整整构思了一年。

作为日本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是在宣布该公司财年业绩时透露该公司新的企业logo的。戈恩表示,这一蓝灰色的标志代表着日产汽车已经与过去传统的宝石红相区别。

新的企业logo将会用在公司的有关发布会、业绩报告和股东大会上,但不会用在车展上。日产汽车公司的官方网站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