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中福会合力打造上海儿童艺术剧场

2013年05月15日 19: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15日,上海)今天,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与中国福利会(以下简称中福会)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上汽荣威儿童文化中心)落成首演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上汽集团与中福会合力打造的儿童艺术剧场将于六月一日正式投入运营,举行首场演出。

上汽、中福会合力打造上海儿童艺术剧场

长期以来,上汽集团始终秉承“造车育人”的发展理念,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企业愿景的重要内容,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通过参与重大文化活动和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特别是在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方面,上汽集团已累计在全国19个省市援建了45所希望小学;所属企业也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开展“红粉笔计划”、“蒲公英支教计划”、“蓝气球”爱心夏令营、“爱心送考”等活动,积极助力儿童教育。此外,上汽集团还与中福会共同举办了“中国儿童绿色驰骋之旅”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畅想未来的城市交通、崇尚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上汽、中福会合力打造上海儿童艺术剧场

此次上汽集团和中福会携手合作,推动儿童公益事业发展,既是上汽集团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教育行动的延展,也是上汽集团为世博会后汽车馆的开发利用所做的努力。作为世博会汽车合作伙伴,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共同建造以“直达2030”为主题的汽车馆,展望未来“人、车、自然和谐发展”的城市交通生活美景。世博会期间,汽车馆曾吸引了200万人次观众参观体验,获得媒体评选的“最喜爱的世博企业馆”等荣誉,为众多游客留下了美好回忆。世博会后,汽车馆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保留建筑之一,通过改建成为儿童艺术剧场,将为更多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和活动场所。

展望未来,上汽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教育,通过和中福会通力合作,积极推进儿童公益事业发展,以先进的管理和设施把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上汽荣威儿童艺术中心)打造成为孩子们艺术与欢乐的殿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