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汽车集团三款小型车气囊故障召回

2013年05月16日 14:55 来源:网通社 作者:房威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范围内共召回了42926辆大众汽车UP、西亚特Mii和斯柯达Citigo,原因在于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的故障。

大众汽车集团三款小型车气囊故障召回

   根据大众汽车的发言人告知auto motor und sport的消息,产于2013年1月至3月的新小型车家族的所有车型都需要进行返厂维修。

  新家族在德召回超过11000辆

  发言人表示,“新家族中的一些车型可能会存在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的故障。这样,在侧面碰撞中,侧碰撞感应器就会在某些情况下失灵。因而,一些碰撞中,侧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可能不会起作用,或是作用延迟。”

   软件升级持续约30分钟

  相关车型的车主将被告知车辆需要返厂维修,那里将会对控制单元进行软件升级。升级需要花费约30分钟时间。

  这次召回行动共涉及到30296辆大众汽车UP,其中德国召回6171辆;斯柯达Citigo在欧洲召回8437辆,德国召回1924辆;西亚特Mii在欧洲召回4193辆,德国召回1387辆。目前尚未有因为此原因而发生伤亡事故的情况。而大众汽车也尚未说明,这次召回的费用是由大众汽车本身还是由车主来承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