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税“实惠”韩国车市宝马比现代便宜

2013年05月20日 08: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韩国,由于众所周知的韩国人爱国情结,之前10年20年间拉动了韩国本土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现代公司,起亚公司的崛起速度让人堂目结舌。而现在据调查显示在韩国传统汽车等级已经被颠覆,有些现代汽车的价格已经超越了宝马

多亏了韩国有更低的进口税,使得韩国进口车市场份额从前年的28%上升到今年的41%,宝马,奔驰奥迪都在利用这完美的机会争取在韩国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在韩国欧洲进口车税率从2011年的8%下降到今年的3.2%,而在未来的几年内,韩国将会取消一部分商品的进口税。到2014年的时候美国产汽车的进口税也将下调时4%,到2016年这一税率将会被下调为0。可想而知,起亚和现代公司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上一季度,现代公司的利润减少了15%,据现代公司透露现在现代公司正在面临着自2007年以来销售增长最慢的一个时期。与此同时该公司的股票也下跌了12%。为了遏制公司持续亏损,现代汽车正在着手研发更多的中型汽车,同时现代汽车将会搭载新的柴油发动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