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国产CX-5七月份预售 两种排量六款车型

2013年05月23日 10:4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5月21日,长安马自达举行“中国主流媒体走进长安马自达”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对长安马自达未来将生产CX-5的现代化工厂进行参观了解,而且与长安马自达领导进行深入沟通,对于长安马自达CX-5新工艺新技术,以及长安马自达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全面的了解。

国产CX-5全面改进 将推出六款车型

国产CX-5已经开始小规模试生产,预计六月份将正式量产

国产CX-5已经开始小规模试生产,预计六月份将正式量产

国产马自达CX-5在中国上市步伐正在稳步推进,作为长安马自达新成立合资公司之后首款车型,也是马自达在中国首款国产SUV车型,国产CX-5对于长安马自达意义重大。据了解,国产马自达CX-5将在7月份正式启动预售,在8月份正式上市。

国产CX-5外观对明显区别,是装有行李架

国产CX-5外观对明显区别,是装有行李架

国产马自达CX-5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以及从之前进口车型得到的反馈,进行许多方面改变。外型方面最大变化是增加行李架,车型数量共有6款,其中2.0L共有四款配置车型包括新增一款手动挡车型,另外2.0L发动机进行新的调教,车型在加速性方面有了明显提升。除此之外,国产CX-5还增加了2.5L车型,共有两款配置。2.5L高配车型将配备Bose音响和能量回收系统。另外整车在行驶舒适性方面相比进口车型有所提升。

国产CX-5是装有创驰蓝天技术首款国产车型,2.0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国产CX-5是装有创驰蓝天技术首款国产车型,2.0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CX-5的国产化率达到80%,除变速箱外多数零部件已经实现国产,CX-5也是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国产车型,2.0L车型综合油耗达到6.6L,在节油方面表现突出。未来这项技术将应用到马自达其他国产新车型上。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