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三菱商用车品牌-扶桑 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2013年05月28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菱商用车品牌-扶桑 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戴姆勒卡客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三菱扶桑作为高端卡车品牌,其在欧洲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戴姆勒计划将再向中国引入一个高端卡车品牌。而根据戴姆勒旗下卡车品牌的市场定位来看,这个品牌将有望为日本三菱扶桑。

三菱扶桑 有望入华销售

三菱商用车品牌-扶桑 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戴姆勒卡客车公司于今年4月成立,并将总部设立于北京,三菱扶桑卡客有限公司为旗下的子公司,其在欧洲也有着不错的销量。戴姆勒卡客公司的成立目的是扩展戴姆勒在华的高端卡车业务,据网通社获悉,目前戴姆勒旗下共包括5个卡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福来纳、西星、扶桑和Bharatbenz,其中未来入华可能性最大的则是扶桑品牌。

该车未来将与雷诺等卡车竞争高端卡车市场

三菱商用车品牌-扶桑 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对于汽车需求量的激增,未来三菱扶桑的引入将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品牌的卡车有着多种的需求。该车未来引入国内后,将与雷诺、沃尔沃等共同在高端卡车市场展开角逐。

到2020年中国高端卡车市场容量同比增长10%

三菱商用车品牌-扶桑 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三菱商用车品牌-扶桑 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未来扶桑引入中国并销售的同时,有望提升卡车在华的整体销量。戴姆勒卡客车公司总裁兼CEO罗伯特曾表示:“2012年奔驰卡车在华累计销售6100辆,在整个中国重卡市场所占的份额约为1.3%,在高端进口卡车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为66%。”

三菱商用车品牌-扶桑 未来有望入华销售

据罗伯特介绍,“戴姆勒卡客车公司未来不仅要经营高端卡车,而且还要将客车产品引入中国。”从去年起,我国的高端重卡市场开始稳步提升,未来几年将以每年1%的速度增长,即2020年,这一比例将扩大到10%左右。

相信未来三菱扶桑的引入,将进一步提升戴姆勒在国内高端卡车市场的竞争力,并使消费者对卡车的品牌有更多的选择,这无疑对中国卡车市场是一个积极的消息。(网通社 2013年5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戴姆勒欲与大众延续商用车合作 共享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405.html

《戴姆勒在华扩张业务 新款引擎匹配欧曼重卡》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046.html

奔驰E级换标绅宝 将由戴姆勒设计师操刀》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5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